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简单

简单
它到底是什么呢 ?
很多人都在问我
而我只回答了
简单.. 就是简单咯..
他们都不明白
为什么呢 ?
因为他们不曾简单过

曾几何时
我是一个简单的人
无论做什么.. 说什么..
我都会把一切简单化
好让自己和别人都好过些
有时候
我还试着教导他人如何简单化
以简单化帮他们解决身与心上的问题

如今..
我再也不会教导任何人简单
因为简单需要自己领悟
而且..
我..
再也没那个能力教导他人了
因为..
我掉了我的简单
我遗失了我的简单

现在的我
不过是周围的其中一人
一个复杂的人

我回不到过去了
我所向往的简单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