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我连个普通人都不如

我很不开心
为什么没有人关心我
我不是特地要人来关心我
可是我
我也会需要人陪
我真得很想有人陪我
我想要的人..

可是
往往是不存在
我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
我现在真得很烦恼
到头来还是被敷衍

我不是某某人
一出声
就有一大堆人围着
一堆人开解他/她
一堆人哄他/她
一堆人迁就他/她

为什么我没有
我连个普通人都不如
我真得很失败
或许我的为人真的很有问题

我的伤心难过
只有我一人独过
我讨厌
我真的很讨厌你们
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们
我不需要你们

就当我任性和幼稚
我不需要任何人了
有福同享
有难独当
谢谢你们的如此对待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