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火锅地狱

今天和13一伙出去玩
我们去sunway溜冰
由于不是很熟的关系
有点paiseh。。=P
不过
至少还融得入 =)

溜冰中发生不少趣事
有的跌倒
有的搞笑
有的色色
最废的是惹异国小孩
那小孩顽皮到
弄那个惹他的就好啦
居然烧到我头上来
被 拔 头 发 !!T︿T
不过
还好不只是我 XD 

晚上。。就是刚刚咯
我们到sunway附近的
缘。。自助火锅餐厅
享用我们的晚餐
食物还蛮不错的
远比那个 烂 电话饭店
来的卫生,好吃及凉爽。。
居然能让我不流一滴汗 !!
它的招牌蜜汁烧鸡蛮不赖的
一出场就被扫光。。夸张到。。
全部人是用抢的咯 ==

好。。我要进入正题了。。
就是所谓的  地 狱  !!
说明是自助
当然是有这么多就拿这么多
先声注明我不是这种人
因为我自知自明。。呵呵呵
我左边那个
一拿就拿四大盘
都不想想吃不吃得完
结果就吃不完咯
由于拿了又吃不完要罚钱
最终就落得硬啃的下场

此刻。。桌上如战场
大家都死守各自的 '' 要塞 ''
就是凡是能装食物的容器
因为它无时无刻都会
AUTO - REFILL
防卫一向森严的我
居然也失守了
就在那招牌鸡出场的那刻
骚动也如常的发生
本山人就败在偷望的那刻
短短的3-5秒
Bang ~ FREE REFILL 咯
悲 啊 !!!!

当时,我已吃得蛮饱的
连甜品都已吃了
怎么可能还啃得下啊
可是由于众人所逼
死也要把它啃完 ToT
那种已把食物嚼到烯巴烂
可是又吞不下的感觉
恶 心 死 了 !!!
热+冷+热 = DIZZY


我的 '' 要塞 '' ..

回到家后还要驾车出去
一过砘
胃里的食物好像要冲出来一般
差点就下车吐了 oX.Xo
结果整晚都不舒服去了
这餐的 rm 22 还真给得可怜

可是
大家开心就好
希望大家
健健康康
快快乐乐
直 到 永 远 o^.^o

No comments: